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2018-01-11   审核人: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贯彻到生活与工作中,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于20171124日下午,在直属机关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讲师团成员谷松龄教授主讲,支部书记王颖主持,八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谷松龄教授从十九大的背景、十九大的新提法、习近平的执政特点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尤其是讲到十九大的新提法时,谷教授讲得热情洋溢,并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美丽’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并列”等新提法拍手称快。

    宣讲会结束后,各党员争先发言,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受。王颖书记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服从党的领导、从严治党等方面谈自己的感受;审计处郑兴碧处长说:从习总书记执政以来,党的反腐力度相当强大、政治越来越清明,真正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财务处周林副处长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把人民放在了真正的中心地位,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厚感情……

    通过听取谷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解析,各党员同志认真记录并讲述感悟,从谷教授的报告中拾得许多“干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的真谛,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又一丰硕的精神粮食。(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