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科室职能
2013-09-01 财务处  审核人:

一、收费管理科:     

负责收费相关工作、编制年度收入预算等。

 

财务管理科:

负责年度预决算汇总编制、稽核会计凭证及帐簿(含校区、二级财务及物资管理)、对财经制度执行的规范性进行监督、财务报表的合并及财务分析等工作。

 

三、会计核算科:

负责教学、科研、行政经费的收支核算、工资的发放及学生奖贷勤的发放、个税的代扣代缴、年度预算的执行、年度决算的编制等工作。


四、
校内结算中心:

  负责管理现金、印鉴及相关票据,定期编制报表,校内各独立核算单位银行账户及借贷资金的管理,在保证各项经费正常使用情况下提高资金使用率,降低资金成本。

    

五、综合核算科: 

负责基建财务管理、工会财务管理、房改财务管理、增量补贴、公积金的发放、贷款和贴息办理及日元贷款项目管理等工作。

    

卡务管理中心:

                                              财务系统、网络维护;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建设与维护;校园卡的购置、制作、发放和销毁;系统信息采集、录入、修改;持卡人账户的开立、挂失、解挂、换卡、销户;校园一卡通系统中有关业务的会计核算和资金清算,编制校园一卡通相关报表,为有关用户和单位提供对账、账户查询等服务。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