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财务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党课活动
2020-12-31   审核人:

12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党课活动。财务处处长杨智等民主党派、非中共党员群众全程参与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林同志主持。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在金同志以“重温革命烈士家书、遗言,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触动心灵、引发深思的理想信念党课。张在金同志通过列举各类革命烈士家书、遗言,分别从忠诚、奋斗、牺牲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烈士对党的忠诚、为革命成功奋斗的艰辛和曲折、为革命胜利而做出的牺牲。张在金同志指出,对革命烈士家书、遗言的学习,既是对党史的学习,又是对我们理想信念的更加坚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一致认为: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能够让我们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审稿:周林,撰稿:付远军、倪国静,摄影:付远军)

1AA40

198E8

14539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