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财务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审核人:

 

20213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在金同志到会指导,财务处会计核算科负责人聂胜菊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同志主持。

为提高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八支部严格按照中共遵义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会前精心准备、认真制定方案、扎实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进行问题查摆,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周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和剖析八支部存在的问题。周林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支委其他成员、王达利副校长和其余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剖析查摆,会场气氛严肃热烈,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财务处处长周林与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在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第八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落实整改、总结归档等后续工作;二是要对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统筹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协调发展;三是要面向广大师生,提炼支部特色,创新服务模式,争创文明窗口。(审核:周林;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