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财务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实践活动
2021-05-24   审核人:

5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实践活动。王达利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周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就新时代统战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讲解。倪国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参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谌贻琴同志在贵州大学调研并寄语青年时的讲话精神、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寄语青年时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栾培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新民主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五四运动到大革命时期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传播)等部分内容。熊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部分章节。随后,结合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实际,支部开展了一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业务大练兵活动,全体财务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完成知识竞赛答题。

随后,王达利副校长对财务处全体同志进行了一次预防提醒性集体约谈。他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大业务知识学习,努力为学校发展创新篇。结合部门实际,支部书记周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干部队伍业务培训得以有效结合,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积极争先创优,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杨清玉、周林;撰稿:倪国静;摄影:聂胜菊)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