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财务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学习会
2021-05-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付远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倪国静同志领学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相关内容;付远军同志领学了《攀登高峰 奉献祖国——记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做一颗好种子》等学习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中“吴孟超 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片段以及影视作品《袁隆平》。支部书记周林在总结中勉励大家:要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做一颗好种子,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祖国的大地上生根发芽、培养浇灌,在平凡的岗位上执着坚守,在自己的领域里创造成绩,不负伟大时代,开拓伟大事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审核:杨清玉、周林;撰稿:付远军;摄影:聂胜菊)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