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财务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宣讲党史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1-06-15   审核人:

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2021年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以普通党员身份为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讲党课并作专题调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

首先,王达利副校长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饮水思源感党恩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

党课结束后,王达利副校长根据《2021年度贵州省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对财务处、审计处作了专题调研。财务处处长周林、审计处处长罗世强分别就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中部门指标、部门举措、部门计划等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王达利副校长对财务处、审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党务推动业务、业务促进党务,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要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财务、审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学校党代会精神 ,站在学校全局高度谋划。三是要通过财务审计,强化内部控制,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四是以强化管理、改进服务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研判新形势、聚焦新目标、奋进新征程,为学校申博及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及专题调研的深入,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不管是党务工作还是业务工作,遵医就是一个“合唱团”,在这个大的合唱团里,有我们的位置,就有我们奉献的职责。

(审核:杨清玉、周林、罗世强;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