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财务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6-29   审核人:

6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

首先,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曾悦为预备党员事宜,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曾悦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其次,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信仰”交流会,支部书记周林作交流发言,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

    支部书记周林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此次支部大会既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又增进了党员思想上的交流和心灵上的沟通。他要求大家多思考如何提升形象、提高服务,多向支部建言献策,让支部真正起到指挥棒、方向标的作用,以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堡垒作用。(审核:杨清玉、周林;撰稿:付远军;摄影:倪国静)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