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严把财务关口,厉行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1   审核人: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于2021年1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严把财务关口,厉行勤俭节约”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

首先,周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学校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大家在疫情期间遵照执行,共同守住这来之不易的成果。

会上,聂胜菊同志领学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重点学习了其中有关公务接待的相关内容,不仅使大家在开展工作中能更好地把好财务关口,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接着,周林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让每一名党员都清楚党员权利保障应坚持的思想与原则,我们应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

最后,支委倪国静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巡察组对原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支部书记周林表示,希望支部每一名党员共同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对还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巡察组给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

(审核:周林;撰稿:倪国静;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