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党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及谈心谈话
2021-03-10   审核人:

   

2021年3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周林同志就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支委倪国静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展开,学习了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海外等各方面统一战线工作内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随后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付远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的认识和了解,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具有促进作用。

最后,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之间分别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进行谈心谈话前,支部通过QQ群、微信群等征集了普通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对支部和支委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审核:周林;撰稿:倪国静;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