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重温百年辉煌史,初心不改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机关党委关于“四史”学习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教育,更好促进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工作格局,2021年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百年辉煌史,初心不改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谷松龄教授受邀出席讲授党课,八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

首先,谷松龄教授以《光辉的历程》为题,围绕党的三个历史阶段和历次代表大会两条主线,重点就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深入讲解。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周林通报财务近期重大事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进部门下一步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党史,可以汲取智慧力量,可以强化思想武装,可以学习成功经验,可以继承优良传统,大家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审核:周林;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