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抓住历史新机遇、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审核人:

3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了“抓住历史新机遇、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柏正华为支部讲授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林主持,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柏正华以《抓住历史新机遇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国发〔2012〕2号文件重点”“国发〔2022〕2号文件出台背景及意义”“国发〔2022〕2号文件重点”三个方面,聚焦“一个指导思想”“两个发展目标”“五大战略定位”“七项主要任务”“一项保障措施”,全面深入解读了新国发2号文件的丰富内涵。党课结束后,支部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进行了研讨。支部集中学习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扎实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一审:周林、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