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5-31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周林在总结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锤炼过硬的本领,争做业务的能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一审周林、栾培明,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