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审核人:

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财务处非党同志参加。

会上,周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的内容。周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结合党代会上的遵医声音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会议集中学习了《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师德师风案例及警示教育等内容。最后,周林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预防性谈话。

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曾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周林为曾悦佩戴了党徽。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党建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审核:一审周林,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付远军;摄影:聂胜菊、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