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心得、讲团结、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审核人:

10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报告、谈心得、讲团结、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林主持。

周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作研讨发言。王达利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切实筑牢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敢于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有坚定不移教育匠心的责任担当四个方面作研讨发言。支委及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书写奋斗的青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贵州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材料。(审核:一审周林、二审王一凡、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