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21   审核人:

    2021年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周林主持。

    付远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一节“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倪国静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何茜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等内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主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视频。最后,党员同志纷纷围绕专题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作研讨发言、谈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党史学习要常学常新,多重温我们党的辉煌史,心中就会增加更多的正能量。

  (审核:杨清玉、周林;图文: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