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机关党委第八、第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审核人:

7月7日,机关党委第八、第十六党支部在学生中心506室党员之家联合开展了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达利分享了红军长征在遵义的故事和遵义会议精神,同时勉励大家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力前行的动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娇娇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题进行党课授课,讲解红军长征的基本历史概念、红军长征一词的来由、长征的背景和过程、遵义会议、长征精神的内涵等内容,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两个支部党员代表易兰、张亚南、付远军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话题,依次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表示,要始终对党忠诚,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审核:一审周林、易兰,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张玲;摄影:付远军、左红)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