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新闻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财务与管理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作风建设  支部建设  联系方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校领导王达利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以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王达利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作了深入讲解。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王达利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要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王达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审核:一审周林、余晓、梁斯,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摄影:付远军)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886,传真:0851-28609590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